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11-09-05 POSTED BY tony_liu

想中毒豈是那麼簡單?

 

每個客戶都想要以最小的媒體成本,獲得最大的點閱率或曝光率,人人都想搞病毒行銷,但真正讓USER中毒的行銷案例又有多少?

t_01

 

這支影片http://youtu.be/fLPMLJgGsiA在Youtube上流傳,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超過一百萬人次的點閱,女孩兒的頭用4台iPad2組合起來,雖然生動,但一看了就知道這不是真的,雖然很假,但你還是想看完這個影片,想知道最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看的同時也在猜,這到底是什麼賣什麼商品的影片?答案揭曉,是個雜誌APP的病毒影片操作(詳情請見這支影片http://youtu.be/3-VRCat3r2I)。

 

t_02

 

在商業跟趣味之間的拿捏,到底要掌握在哪?才能準確的吸引消費者的興趣,又不會過度的操弄品牌,Thinkmodo這家公司,在幾波的病毒操作成功案例之後,也跟市場證明了:病毒行銷,只要很精準的操作,是可以跟商業結合的很成功。

人人都想點起Wildfire(野火),事實證明,野火真的點的起來,客戶的開明態度,跟代理商鬼斧神工的創意巧思,才是助燃的最大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