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18-03-21 POSTED BY doreen_lai

翻開新頁!我們搬到新基地啦

WebGene Housewarming Party

謝謝好多好朋友今天來玩網基蓬蓽生輝,銘感五內!希望大家喜歡扭蛋小禮讓我們一起展開人生新頁#在忙沒能到的也通通都暖在心上#日後依然隨時開門歡迎光臨#把大家的花禮掛起來天天和我們一起上班#WebGeneHousewarmingParty#ThankYouAll—Thank you to everyone who attended our office warming party! We can’t wait to see what new opportunities our new office will bring us!

WebGene 網路基因發佈於 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邁入成年禮18歲的我們,20183月自東興路遷至忠孝東路四段。選在316日舉行喬遷茶會,邀請一路走來支持我們的客戶夥伴、業界朋友一起慶祝同樂。

茶會當天人來人往,彼此問候寒喧,熱鬧非凡,謝謝 Cup’o story可愛的手作點心Yaboo鴉埠咖啡 的現場手沖,彷彿把整個咖啡廳搬進了辦公室。我們的新居除了溫暖自在的氛圍,空間運用上也有巧思。為了讓創意有更大的發揮,隨處可見討論創意的小吧桌;能快速應用為攝影棚的休憩區;彈性的會議/課程空間以因應更多元的需求。

「翻開新頁」是這次喬遷茶會的主題,我們特別準備了一台扭蛋機,送每位來賓一顆祝褔扭蛋,扭蛋中有著不同的鉛字和籤文,許多來賓在驚喜之餘,也互相分享屬於自己的年度關鍵字,期許彼此一起在瞬息萬變的產業環境下譜出燦爛的新頁。

夾帶著眾多好友的祝褔,我們將在新的基地繼續為台灣的創意產業力求突破,也為更多客戶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務。

WEBGENE 網路基因
台北市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259
電話:02-27510082
傳真:02-275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