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11-06-29 POSTED BY tony_liu

創意總監Tony坎城創意節之旅_day 3

 

6月21日 坎城廣告節 第三天

因為時差的關係,今天比昨天起的還早!住的公寓飯店附近就有一個厲害的超市,早餐跟午餐可以一次購足,非常方便。

5862560887_6bdc3057c5_z飯店附近的超市

今天的攻略主要是放在看作品,Direct、Media跟Outdoor,順便針對昨晚的得獎作品仔細的理解一下。發現有許多作品需要些思考,才能體會評審團給獎的用心。 

5856246195_1acc79e07f_z會場的作品展示區

下午連續兩場研討會都因為人太多而無法擠進會場中,只能在另外一個開放的空間看電視直播研討會內容,尤其是Angry Bird遊戲的創辦人Peter Vesterbacka那場研討會中,居然在台上往下丟Angry Bird的玩偶,因為連會場都進不去,所以連搶到的機會都沒有,實在飲恨啊。

oioio會場中直播Seminar的開放空間

 5863027820_4f0aa1684c_z頒獎典禮會場的紅地毯

又到了晚上頒獎典禮的重頭戲,我最覺得感動的得獎作品,是JWT New York的Human Right Watch,一場實體的人權聯署活動,卻用讓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呈現,每一個象徵囚禁人權的監獄牢籠鐵條,就是你表達聲援最有力的那枝筆。看完這個作品,真正讓我覺得能感動人心的作品,才是真正的好創意。
 

oiyt頒獎典禮

 
 
 
 
 

 

lion_d3
JWT New York;Human Right Watch

作品連結

 

晚餐吃了行李中的第一包泡麵,沒辦法,太想念台灣的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