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19-04-12 POSTED BY james tung

Google Mobile Service 數位宣傳專案

活動名稱
Google 愛台玩

活動網址
【Google愛台玩】超強卡司集結戰

活動介紹

史上最豪華的 YouTuber 邀請陣容,多位百萬訂閱等級網紅搭上 Google 愛台玩小巴,深入台灣東部探訪這片土地上的動人故事,一路上也透過分組競賽去體驗了解在地文化,也將 Google 服務帶到各地,傳遞 Google 服務能讓“人”的生活更加便利,拉近Google 與台灣消費者的距離。

紅隊隊長蔡阿嘎、隊員千千,藍隊隊長HowHow、隊員阿滴,還有6位特別隊員 :蔡哥、陳彥婷、理科太太、阿傑、呱吉、馬叔叔,這10位總訂閱數加起來超過800萬的 YouTuber ,在節目裡互相合作,彼此較勁,將趣味跟對台灣土地的感動帶給觀眾。

短短3天的拍攝時間,從花蓮拍到宜蘭,從山上拍到海邊,原本天氣預報有高達70%的降雨機率,幸運的是這3天都給了我們大太陽,順利完成緊湊的拍攝行程。在整個過程中最令人敬佩的是全程都維持專業水準的蔡阿嘎,不愧是被大家稱為網紅界的長青樹,主持功力堪比吳宗憲,在團隊中能夠輕鬆掌握氣氛,帶領其他YouTuber們順利進行每個拍攝環節。

這次的Campaign對YouTuber們及網基來說都是全新的嘗試,製作出第一支完全由網紅出演的網路綜藝節目,整個團隊花費了近半年的時間從溝通創意到腳本討論的討論,直到影片後製完成順利上線,相信大家也十分期待未來還有 Google 愛台玩第二季,繼續把台灣土地上動人的故事帶給觀眾。





製作團隊

責任企劃:Husan | 業務總監:Sho
企劃執行:Wilson / Mo / Betty
媒體管理:Jennifer / Coco
策略總監:Super
設計總監:Domingo | 藝術風格:Kin
視覺設計:Vicky / Ivy / Yuta / Daiching
技術總監:San | 技術支援:Johnny / Chin
製作總監:Jimmy
製作執行:Kelly / Austin / Zozo / Sharon / Joe

精彩影音
【Google愛台玩】超強卡司集結戰

【Google愛台玩】影音系列共15支包括:
節目預告、蔡阿嘎開箱預告、HowHow開箱預告
Google愛台玩第1集(上)(下)
Google愛台玩第2集(上)(下)
Google愛台玩第3集(上)(下)
花絮 – 蔡哥說笑話篇
花絮 – 蔡哥老鼠屎篇
花絮 – 理科太太任性篇
花絮 – Google 幽默篇
花絮 – 馬叔叔留英篇
花絮 – 不服輸篇

LIVE直播【Google 愛台玩】蔡阿嘎 X HowHow X 阿滴 X 千千

產品教學【Google 秘技教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