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16-09-25 POSTED BY doreen_lai

MUJI 無印良品 Compact Life 適切生活展

index
圖片來源:台灣無印良品官方網站

活動名稱
MUJI 無印良品-「Compact Life 適切生活展」
活動網址
http://www.muji.tw/compactlife/index.html
活動介紹

為迎接即將開幕的MUJI無印良品台中旗艦店,台灣無印良品於開幕前規畫一系列宣傳活動。2016/9/16-2016/9/25,舉辦為期十天的「Compact Life 適切生活」展覽,希望分享MUJI無印良品營造好感生活的空間規劃。更於9/17舉辦「Compact Life 適切生活」講座,邀請台、日設計師分享對「Compact Life 適切生活」的內含與意義。

本次活動我們為MUJI無印良品規劃了「講座報名網站」及「老屋改造影片」:

老屋改造影片

無印良品配合「Compact Life 適切生活展」,特地為台灣量身打造神桌設計與老屋改造提案,這次MUJI邀請蔣家姐弟來談談目前在居住上所遇到的問題,因為老舊國宅空間有限,家中多數的家具對兩姐弟來說其實非常多餘,且過大的家具也壓迫了原本可以運用的收納及活動空間。

無印良品的家具配置顧問聽了屋主的困擾後,提出了專屬蔣家姊弟的家具使用提案,並運用了無印良品原創的「Compact Life適切生活四大步驟八大訣竅」,讓空間規劃及收納這件事變得更簡單。

mujicompact_02

生活中,你我都曾遇過的問題,想要不等於需要,當下沒有思考清楚而衝動購買,到頭來家中雜物堆積得凌亂無比,雙手一攤萬嘆:「我家就那麼小啊!」;其實,重新檢視生活中的大量物品,並問自己「我真的需要嗎?」就會知道解答了,若發覺有沒有它,對生活沒有太大影響,那麼,開始著手整頓空間,給自己能體現個人品味的好感生活吧!

 

講座報名網站:MUJI 無印良品-「Compact Life 適切生活展」

 

製作團隊

責任企劃:Nancy、Nadia|企劃總監:Alumi
視覺設計:Kelly、Claire|設計總監:Domingo
製作執行:Austin、ZoZo|製作總監:Jimmy
網頁程式製作:俊翔|程式指導:San
製作團隊:黑格影像有限公司|導演:周詩興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