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14-12-10 POSTED BY doreen_lai

全台跑團告訴你,什麼叫做跑到著迷! #RUNWITHUS

【活動名稱】跑到著迷! #RUNWITHUS

【活動網址】www.nike.com.tw/events/run-with-us/

【活動介紹】
只是瘋路跑,可能還不夠稀奇;總是一個人跑,也還是會少了一點點對跑步的想像力和突破的衝勁。

在跑步成為時下流行運動的同時,#RUNWITHUS活動,希望創造一個跑團交流平台,讓跑者透過全台不同的跑步故事,感受並挖掘出更多跑到著迷的原因。

#RUNWITHUS 全台跑團排行榜
鼓勵跑友找到自己的同好組成跑團,和全台跑團排行榜一起比拼活躍度,並透過不同跑團分享的練跑模式、練跑地點、或是跑步新招,一起交流更多跑步的樂趣。

#RUNWITHUS 馬拉松訓練課程
提供NIKE+教練 12週專業馬拉松訓練課程,鼓勵跑團一起練跑,讓一個人的訓練變得更有動力,團隊參加路跑賽事的過程,不但樂趣也更有成就。

 

跑到著迷的原因— 由WebGene代表團隊 #烙跑G親身說明

◎一起跑,讓你的路線不再只是操場的圓圈圈
◎一起跑,更容易克服遠距離的訓練
◎一起跑,還可以有理由可以吃美食嘗鮮

 

腳癢了嗎? 不然也跟烙跑G一起 #RUNWITHUS 吧!

 

【製作團隊】
責任企劃:佳霖、Creya 企劃指導:Edmund
視覺設計:亞珍 視覺指導:Domingo
程式設計:Erikson、Will 程式指導:E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