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14-05-02 POSTED BY doris_chou

近在咫尺 香港有意思

【活動名稱】近在咫尺 香港有意思

想到香港,多數人都直覺回答"買東西、吃東西",但香港真的只有這樣嗎?
香港融合了東西方文化,有非常多有趣的景點等你來發現,延續著去年南瓜田帶給大家的歡樂與驚奇,我們相信眼見為憑,這次WG團隊遠赴香港取景,把充滿特色、有趣的香港呈現給你,透過任意門,不但讓你一秒見香港,立刻發現香港不同面貌,更有機會獲得機票,親自體驗香港有意思。




【活動介紹】

開門見香港,感受驚喜時刻!
2014/4/26-5/4 我們在華山文創園區,打造香港任意門,發現香港原來這麼近!

 

【活動筆記】
香港旅發局繼去年萬聖南瓜田之後,再度為大家帶來熟悉的任意門!
當開啟任意門時,竟然看到….?!

還在納悶之於,門竟然被關上,下一秒就來到了香港?
但出現的景象,卻有些陌生…?
香港不是只有買東西、吃東西,藉由影片的傳遞,讓你感受和印象中不一樣的香港!
而透過敲門聲的吸引,在生活中給大家不一樣的樂趣!
除了開門有驚喜,有機會獲得香港來回機票外,體驗過程中拍下你生動的驚喜表情,分享到FB,還有機會抽香港來回機票。

【製作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