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09-02-27 POSTED BY nancy_chan

網基尾牙-台客台妹一起趴

年終歲末,變裝秀似乎已成為網路基因每年尾牙的重點戲碼了,今年的主題是「台客風」尤其網基員工的用心程度真的是不容小覷,正當某人黏上自以為必勝的長毛痣時,到了餐廳看到一群台味十足的同事頓時信心也垮了一大半……

台妹大集合

台妹大集合古惑仔

今年尾牙的主辦人是艾德蒙與學勤這對金童玉女,感謝他們倆犧牲色相娛樂大家,不得不說陳學勤的女裝扮像真的正翻了,看看陳學勤那雙眼朦朧嘴唇微噘的風騷樣,相比之下全場的女性朋友也只能搖頭嘆氣自嘆條件不如了。

金童慾女

金童慾女

這次的趣味競賽是要大家以英文描述題目給隊友猜題,結果第一名是由多明哥(他那天是三太子上身)那組獲得獎品,說實在這真的很困難,因為我們這組竟然出現把義不容辭猜成了一山不容二虎的詭異狀況。今年尾牙的大獎是「Sony BRAVIA 32型多功能液晶電視」,正當大家摒息以待並雙手合十默默在心裡拜過家裡祖宗十八代保佑祖孫順利拿大獎的同時,幸運者出現了-米雪兒是竟然是這次大獎的得主…

三太子領獎

三太子領獎

imgp1467

幸運兒

沒抽到大獎的也只能將希望寄託在「今日我最台」選拔的獎品上,投票過程相當刺激,由Mandy、學勤及PAPA廝殺,PAPA最後以一身跳脫平時裝扮的花襯衫及猶如換了靈魂般的肉體奪得了冠軍,得到canon相機一台。
尾牙尾聲也到了活動的最高潮,老闆再加碼掏出了白花花一萬元的鈔票啦!!!結果是由另一位幸運兒玉群拿到現金一萬元,並撒眯訴的贈送老闆娘深情香吻一枚。根據網基尾牙的不成文規定,下屆尾牙主辦人人還能有誰呢??米雪、玉群,一定是這兩位大獎得獎者啦…先在此感謝他們倆明年尾牙的服務囉!!
(呼~~終於打完了,即便我已經為了自己的師爺打扮吐了一大缸…)
dsc04609
dsc0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