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12-08-31 POSTED BY doreen_lai

豪華網基工@NIKE上海運動匯

531059_401958679852930_199885417_n
「Nike上海運動匯」在上海體育館舉辦,NIKE頂尖球星齊聚上海 (圖片來源:Nike Basketball Taiwan)
出發前Scene 1。客戶給我們約法兩章:
1. 要裝微信
2. 不許死守籃球場(FYI一下:敝司負責的恰好是NIKE籃球這個品項說。)

出發前Scene 2。我們買新包的買新包、買新鞋的買新鞋,買新衣的也買了新衣,開心啊~身處2012年,還能有個理由這麼正大光明血拼下去。

然後,三三兩兩我們到達上海。

1-1
新鞋新衣新包看到沒?找出圖中任三件NIKE當季新品(共五件喔),即有機會獲得NIKE上海運動匯神秘小禮一組。五件全發,好禮再加碼!

有些朋友好奇,NIKE上海運動匯,為什麼值得出動四名包含總經理在內的豪華網基工陣容?

我們深深相信1:不瞭解客戶,就做不好廣告。

五月開始服務NIKE以來,我們舉辦過季後賽「賽情分析」、以幾乎全員到齊之姿填滿籃球之夜,請英文老師上林書豪專題……

而到NIKE開會時,必經的過道上有一個空間,牆上佈滿無數運動員的親筆簽名,和一句話:We serve the athletes。

「我們為運動員服務」,在2011年給股東的公開信裡,這甚至是NIKE創新的原動力。但很抽象吧?這句話。

上海之行,我們終於明白。

上海NIKE運動匯,簡稱FOS,英文全名是NIKE FESTIVAL OF SPORTS。參與的選手是這個夏天NIKE在大中華地區舉辦各種賽事的贏家;匯聚在一起,比它個輸贏。

籃球項目,台灣代表隊出自NIKE SUMMER LEAGUE 2012的總冠軍——U19女生永仁、U19男生小炫風、U22男生義守大學。是誰一路照應這些選手從台灣到上海?

答案是:「展逸的人」。隨時在場邊,展逸張羅飲水;賽制有爭議,展逸去爭執公道;說好留下來幫三分球比賽的射手加油,展逸回飯店打包便當;選手沒有合適的鞋,展逸去揣。啊你不禁要問:展逸是誰?

答案是:林書豪回台灣時一路相隨的團隊。
NIKE用這樣的規格,看顧這群青春的孩子們,因為他們是運動員,值得最好的服務。

1-2
「踹共」的展逸v.s.驚嚇的評審

1-3
上海運動匯難道渺無人煙?詳情請待下回分解

因此不再詫異,NIKE上海運動匯的盛大。

以及撼動我們行業的NIKE+ FUELBAND手環背後,品牌的企圖:那是基於一種所有人都是運動員的相信,故而要給運動員最好的必然性。

於是,8月25日,忽然飄起雨,豪華網基工把選手的大背包、大腳鞋一一拎到傘棚下,震驚了小娟姐連聲道謝,但這是我們以服務運動員為榮!

下回預告:籃球基因@上海運動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