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11-09-02 POSTED BY doreen_lai

【網基側寫】創意總監Tony,動腦開講 _「當網路遇上影音行銷」

 

應動腦雜誌之邀,創意總監Tony 於八月中旬開了一場「當網路遇上影音行銷」講座,與動腦學員們分享網路結合影音行銷的發展及案例。

pic

 

講座一開始先從影音行銷的第一次談起,Tony帶大家回憶當時 和信輕鬆打「選琳達,還是選安琪?」的經典影片(想必大家對這個廣告都很熟悉),從那支廣告開始了影音行銷的趨勢,一直演變至今以網路結合影音的行銷手法。Tony從數據資料到國外的實例應證來告訴大家為什麼要用影音來做行銷,其中也談到影音行銷種類以及好的影音行銷應該具備的條件等。

 

當然,除了這些發展過程及背景之外,Tony也和大家分享了許多不同類型的好案例,包括今年坎城廣告節的幾個得獎作品,以及今年一些最新,且成效很好的case。不管是互動式影片網路活動,或是近年來相當熱門的病毒影片行銷…等,具有話題性的影片,再加上網路擴散和持續發酵的特性,每個精彩的案例都顯示出影音行銷確實是勢在必行。在Tony和現場學員互動的過程中,更從中驗證了網路影音行銷的確是能夠成功吸引TA的行銷模式。

 

儘管這次的講座只有短短一堂課,不過Tony分享的這些案例,以及他在網路相關產業多年的經驗,相信一定讓學員們都有滿滿的收穫,希望藉由這次的講座,可以引起大家對網路影音行銷的興趣,未來也激盪出更多精彩的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