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09-10-11 POSTED BY kin

KIN的日本觀察- 販賣機

這張我入鏡了太黑看不到.....

這張我入鏡了太黑看不到.....

日本堪稱自動販賣機的王國,販賣機的商品最近幾年也推陳出新,不再侷限於零食或飲料,東京秋葉原車站裡的販賣機,還賣雨傘、手機充電器、口罩等等的日常用品,就連日本民眾坐車時,幾乎人手一本的小說,也能從販賣機買得到,而且每本都附上書套,購買後可以馬上在車上閱讀。
一整牌的販賣機

一整排的販賣機

像這樣一整排的販賣機在台灣真的很少見

香煙販賣機

香煙販賣機

為防堵未成年人購買香菸 ,如果要在自動販賣機上購買香煙,要先在販賣機上刷卡(購買香菸的IC卡),刷過之後才能買。(詳細的資料南哥都已經寫的差不多了我就不再贅述了….)
Qoo
Qoo好久不見的QOO..傳聞OPEN小將就是他扮的…..
藏於民宅的販賣機
藏於民宅的販賣機
泡麵販賣機
泡麵販賣機

其實日本還很多販賣機的種類,酒、牙刷、雜誌、書籍、冰品、拉麵、內衣、想的到的幾乎都有….日本的販賣機還可接受紙鈔,台灣的好像不行(如果廣義的來講的話捷運儲值卡算是吧是可以接受紙鈔的販賣機),日本的還可以使用電子錢包(手機、IC卡),真的是很方便。

還有還有…>>傳說中的販賣機(18禁)…日本人真是太強了,不過這應該是A片情節裡的東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