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09-10-09 POSTED BY mandy_tien

Mandy的日本觀察之旅 – 藥妝店

來日本一定要逛的地方就是藥妝店,日本的藥妝店不計其數,走在馬路上很容易就會遇到了。
其中松本清 マツモトキヨシ聽說在日本有很多家店,算是間頗具規模的藥妝店。
e99680e99da22

藥妝店裡琳龍滿目的商品,商品陳列都非常的齊全,不過因為藥妝店太多了價格並不一致唷!所以已定要貨比三家才不會吃虧喔!e59586e59381e693bae8a8ad-1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去日本要妝店必買的商品!(哈哈!也是我們的戰力品)
1.曼秀雷敦白色小護士(外表是藍白罐裝)
因為不含薄荷涼性成分是針對敏感皮膚專用的,不刺激、藥效持久、蚊蟲咬傷、皮膚發癢、擦這個很有效。
2.花王泡沫染髮劑
花王泡沫染髮劑顏色齊全一共有20色,可以自己DIY輕鬆染髮不必上美容院,在家就能輕鬆染髮。
夢幻泡沫般延展,讓後腦的頭髮也能漂亮均勻低上色,就像幫自己洗頭一樣,比一般染髮劑更簡單方便,更不必擔心會沾到衣物,內含有胺基酸、蜂王漿萃取物,是質感輕盈清爽的染髮劑喔!
e5b08fe8adb7e5a3abe38081e88ab1e78e8b

3.休足時間
去日本逛街休足時間是必買的。
有兩種,一種是有顆粒另一種是沒顆粒的,貼上去會涼涼的,很舒服!回飯店後貼著睡覺,隔天起床通常腳力就會恢復了!如果還是覺得腳會酸,也可以貼著走路,走起路來會變很輕喔!
4.日本花王Curel卸妝蜜
這個品牌是專門給敏感肌膚使用的,卸妝效果一極棒,除了能將肌膚淺層的粉刺溶出,按摩後不需乳化可直接用清水沖洗,沖洗後肌膚平滑細緻不乾澀也不黏膩,甚至不需要再用洗面乳洗過。
e4bc91e8b6b3e38081curel

5.BB系列
BB系列-藍色是吃美白的,人氣強強滾啦~~吃了皮膚會變很健康,皮膚黯沉、痘子都會遠離你喔!
BB系列-紅色就是維他命B,如果你嘴巴常破呀,或是常常覺得很疲憊,吃這個保養身體很不錯唷!
6.日本shiseido資生堂肌水
天然100%純淨的天然礦泉水制成,具有滋潤、舒緩和補充水份作用。
可用于臉部、頭或浴後全身使用,舒緩幹燥肌膚,隨時隨地補充水分。可增加皮膚濕潤度,上妝後粉底更妥貼,肌膚倍顯青春光澤,再也不用擔心空調對肌膚的傷害了。無香料,無色素。弱酸性完全復合皮膚的PH值,防敏感配方。
bbe38081e8828ce6b0b4

去日本真的要做功課~~才可以知道要買些什麼東西,不然到最後一定會亂買一通!
最後補上日本超強的洗面乳廣告,請大家一定要耐心看完影片!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也感謝親愛的老闆幫我錄此段影片!)


連蔡頭洗了都可以變劉德華!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