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18-01-31 POSTED BY doreen_lai

網路基因 2018 尾牙日

上週五是一年一度的網基尾牙
雖然白天同事們都眉頭深鎖、忙進忙出的
但因為晚上有大活動
所以工作中瀰漫著隱隱的躁動氣息
期待著晚上獎落誰家~

正所謂:「新人開場開得好,大家數錢數到飽!」
說來也有點莫名其妙,在某一年新人君君邀請老闆一起上台表演(上圖)之後,自此開啟了新人要在尾牙表演的優良(?)傳統。

今年新人團非常用心地揣摩印度寶萊塢舞蹈,甚至剪了前導影片,同事們被逗得掌聲、尖叫不斷,精采到都想不起來以前沒有新人表演的尾牙是怎麼暖場的了,點圖可播放gif (從頭播放怕畫面太美,大家不忍直視…)

 

 

謝謝今年的主持人非常犧牲(也非常可怕)

除了表演之外,今年的dress code是「地味」,請同事們仿效日本的普通人萬聖節,扮裝成「某個人的某個日常時刻」。這個主題可攻可守,很有發揮的空間,也很容易用手邊材料輕鬆處理,精選幾張分享:

(但是拿首爾觀光書?)

姐都度過今年了,明年不想看新人表演嗎?

尾牙就是一個讓人擺脫平常形象,在酒酣耳熱當中激發潛能的時刻

請尊稱她「黑白ㄘㄟˋ女王」

即使人人有獎,還是有勝利與魯蛇之分。奉勸諸君,參加尾牙最好徹頭徹尾在心中默念金句:「我不貪心,我沒有得失心!」

財主、金主與苦主

#天堂與地獄永遠抽到地獄的男人

一年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網基夥伴們的努力!新的一年想必又充滿挑戰,還好網基有充滿韌性的企劃、創意滿點的策略、完美巧手的設計、精準執行的製作、使命必達的技術、強大可靠的會計,還有佛心善良的鼠哥。就算大環境變化的很快很猛,我們還是一起同行!Thank you all :)

如果有興趣參加明年新人表演的朋友們,我們最近有在徵人噢,歡迎上104看看網基的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