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17-05-12 POSTED BY doreen_lai

網路基因獲2017大中華區艾菲獎最具實效獨立代理公司TOP10


圖片來源:消費日報網

網路基因榮獲2017大中華區艾菲獎最具實效獨立代理公司TOP10,並受邀赴北京參加頒獎典禮。

2017年大中華區艾菲實效排名榜單于5月10日在北京新世界酒店揭曉。頒獎典禮於大中華區艾菲實效趨勢論壇後舉行,現場頒發出大中華地區最具實效品牌、最具實效廣告主、最具實效代理公司等多個TOP10和TOP3獎項,一共67份證書。

艾菲獎是全球實效營銷領域的重要獎項,艾菲實效指數(Effie Effectiveness Index)認可和表彰那些在全球40多個國家、地區,包括全球艾菲獎在內的49個獎項比賽中,創造出最具實效的營銷傳播創意並取得成功的公司。2017中華區艾菲實效排名基於2016年大中華區艾菲獎參賽數據,根據入圍和等級獎數據對應積分進行計算,將品牌、廣告主和代理公司等進行排名。大中華區艾菲獎主席周佩蓮表示:「獲得艾菲獎非常不易,能在艾菲實效排名中名列前茅、獲得‘最具實效’稱號的公司則更是證明了其實效營銷的強大實力,恭喜所有獲獎單位。」

網路基因總經理Mouse於北京授獎「2017大中華區艾菲獎最具實效獨立代理公司TOP10」

與評審團主席之一奧美互動行銷亞太業務發展副總裁張志浩 浩哥合影

網路基因榮幸能擠身最具實效獨立代理公司Top10。謝謝客戶的支持和認可,以及網路基因全體夥伴的努力;作為台灣地區唯一上榜的獨立代理商,能獲得這樣的肯定我們非常開心。在今年的艾菲實效論壇裡,交流了很多不同以往的案例趨勢,我們也很期待在變化莫測的消費模式與廣告市場裡,網路基因將更努力為品牌客戶發揮最大行銷價值,在實效與創意上持續追求佳績。

 

資料來源:大中華區艾菲獎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