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16-11-01 POSTED BY doreen_lai

網路基因 11月人事新訊

為了更加強客戶服務及創意策略發展,網路基因在今年11月延攬兩位資深戰力,為我們的完整團隊注入了新的能量。

ss

業務總監 張雅琇 Sho (圖右)
行銷企劃出身的Sho,溫柔中帶著堅毅;過去她曾在網基服務近5年的時間,後任職於傑思.愛德威 媒體平台事業部副總監,帶領她的團隊獲得ECI Awards創新服務獎項。累積了多年資歷,跨足網路行銷、行動APP產品開發、遊戲社群產品等多元領域,深受客戶肯定。今年,她再次回歸網路基因擔任業務總監一職,將以其專業與英日雙語能力,為公司開拓更多元的市場。

數位策略部創意總監 郭起超 Super (圖左)
外表很酷但講起話來很精神的Super,從事創意工作近10年的時間,服務過NikeP&GSony、中國信託、Toyota、家樂福、威航等近50個品牌客戶,擅長為品牌與產品創造價值,以解決問題為導向的策略思維。

期待兩位以其豐富的專案經驗,共同領導團隊成長,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找到更貼近人心的創意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