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09-06-05 POSTED BY mouse

第一屆網路行銷同業座談會 順利結束

img_0220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今天的活動順利結束。也許過程中有些差強人意的部分,但這應該是個正確的方向。各家大頭真的都釋出很多的誠意來舉辦這一次的活動,再次謝謝大家。

people

補充一下心得:

昨天的同業座談順利結束了。這是第一次,所以有很多不盡然理想的狀況,不過這總算是一個好的開始,也很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努力下去。我覺得這是各家老闆希望給夥伴們的一份禮物,希望大家都可以從這中間得到啟發與動力。

關於不盡理想的部份,有些是時間的掌握,有些是經驗的部份。包含我自己都很久沒有站在講台上對這麼多人說話,上台的時候手還會微微的懺抖著,這真的需要更多的經驗或交流,大家才能夠做得更好。也希望下一次不僅只是這幾位大頭,可能各位都有機會到台上來做分享。把自己的想法分享出來了,跟別人討論,然後才知道自己的不足。

透過這一次的分享,我更希望大家可以找回一些熱情,一些當初決定投入這個行業的熱情。說真的,如果不是網際網路的出現,我們怎麼可能在沒錢也沒資歷的狀況下,有機會占到這麼好的位置。

也許大家對於現狀還有很多的不滿,希望能夠站在更好的角度去做事;不過,如果在比對一下我當初入行時的情況 (不過當初這根本不是一個行業啦),這一切真的改變太多了。我今天在johs的噗上面留了一句:「因為不完美,所以我們必須要繼續走下去,繼續去追求,因為追求完美的過程,本身就是一種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