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09-04-22 POSTED BY Domingoyo

Me Intru 3d

Me Intru 3DMe Intru 3d

InTru 3D ,它代表了新一代電影製作技術,將為觀眾帶來超凡的 3D 觀影體驗。InTru 3D 整合了 Intel 的技術和夢工廠的創造力,讓電腦能夠生成栩栩如生和令人眩目的 3D 圖像。而現在正在上映的 Monsters vs. Aliens (怪獸大戰外星人)  之後的所有夢工廠 3D 影片推廣中使用 InTru 3D 標識。

其實看了這個網站,就可以想像 Intru 3D 有多強大,藉由他的小遊戲更展現出它強大的功用,這個技術之錢好像也有過類似的,不過這個看起來是完全的 3D,不像之前的有些是假 3D,也就是說其實User自己產生的東西,說穿了還是以 2D 的方式呈現較為平面,雖然這個網站已經應用了這個技術,但是不知道我們應用他在網頁上的可能性?

另外我覺得其實音效對於一個遊戲或是網站,有時候是蠻重要的,這裡面的配的一些音效及配樂都很不賴!!!

Intel InTru 3D
IDF – InTru 3D brand reveal
Monsters vs Aliens HD 1080p [INTRU 3D] Trailer

另外介紹另一個網站,也很有趣! 

Rescue the puppets

Rescue the Puppets

這個網站是 Puppetmastaz 的用來算是促銷他們的一個 flashgame 網站,藉由各觀的小遊戲,拯救出所有的成員就過關。不過過關了也沒啥獎勵,就只有在玩一次的按鈕。

其實這個網站的互動技術說真的沒有很困難的感覺,可是給人的感覺就會想要一直玩下去,因為他的介面很有趣,所以我覺得包裝一個網站的手法真的是非常的重要,儘管只是些小遊戲,也能夠讓人家有想要把整個網站揭著玩下去的欲望。

PUPPETMASTAZ – MEPHISTOPHE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