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14-03-31 POSTED BY mouse

今日小火花,明日閃耀星 – Z1Star暑期聯合實習計畫

線上報名延期到4/25(五)!!!

每次回到學校分享,同學們最常問的就是,如何跟產業接軌?如何準備面對職場工作?

過去十三年來,我們一直跟學校保持很好的合作,藉由每年的暑期實習工作,再加上實習結束後的持續聯繫,我們找到很多很棒的好夥伴,即使後來他也許不一定是在網基的團隊,我們也還是很開心的看到他們在產業界發光發熱。

今年開始,我們決定更提升暑期實習這件事情的價值。透過Z1Star的合作,五家數位行銷產業的頂尖公司提供了20位左右的名額,而且不光光是兩個月的實習工作,每一周都安排了重點式的課程,動員各家的老闆、總監、經理,並透過競賽機制提供最優秀的團隊獎學金。

專業實習這件事情,不單單是一個暑期工讀這麼簡單,我們希望的,是讓未來有可能進入這個產業的年輕學子們,有一個機會更了解這個產業,也更了解自己應該做好什麼準備。對於產業,我們希望有更多更好的人才進入。

這是我們的目標,快來加入Z1Star的Spark Project,我們尋找蒼穹中具有發亮潛力的你!
線上報名 (延長至4/25)

by 網路基因總經理 M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