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13-10-08 POSTED BY doris_chou

2013香港萬聖狂歡月

【活動名稱】香港萬聖狂歡月
【活動網址】http://apps.facebook.com/hktbtwhalloween/

雖然萬聖節對台灣人來說算是國外的節日,但其實每逢萬聖節還是有許多活動在舉行。
幼稚園老師會帶著小朋友變裝,敲敲門『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而年輕人近年則是參加萬獸派對,一起變裝狂歡。

但是萬聖節在香港,可是亞洲區的一大盛事,從10/1-10/31,為期一個月的時間,全港陷入狂歡狂叫的瘋狂狀態,無論是人氣景點的搞怪活動挑戰膽量、在熱鬧的街頭派對大玩變裝,甚至各大商場、餐廳酒吧也換上主題佈置、送上特色美食,詭異氣氛十足。
像香港這樣精彩的萬聖搞怪氣氛該如何傳遞給台灣消費者呢?

【活動介紹】
香港萬聖節好瘋狂!除了人氣景點之外,到處瀰漫詭譎搞怪氣氛!
與其做一個活動APP告訴大家香港萬聖節有多好玩,不如我們就讓大家親身體驗!
於是…原本熱鬧的台北街頭,也到處出現了些詭異…

南瓜!!

活動開始之前,南瓜在台北四處穿梭,製造街頭上的小驚喜
期望前期能夠吸引注意與討論,同時也在粉絲團上製作活動整合頁,告訴大家活動訊息


隨著活動時間到來
一顆顆黃澄澄的南瓜,在10/3上午出現在華山藝文特區草皮上
奇特壯觀的景象,讓不少路過的遊客駐足拍照

10/4 活動正式開始後,除了吸睛的南瓜之外,現場還有相關活動期望與民眾有良好互動
> 拍照並在指定卡點打卡,即可兌換限量萬聖節糖果
> 掃描南瓜上的QRcode,還有機會獲得香港萬聖節機+酒行程或其他共2,500個神祕好禮

南瓜田讓大人小孩都感到開心,從on-line到off-line,讓消費者有了更真切&愉快的實際體驗,而且更是風雨無阻地前往。相信今年想到萬聖節,人人都一定忘不了華山的南瓜田!


【活動筆記】
WebGene又進化了!從數位跨到手機即時通訊平台之後,又往實體裝置跨了一大步,如何把在數位的經驗,延續到實體上,並帶給消費者良好的體驗,是我們未來努力的目標。
活動前製期歷時超過兩個月,過程的艱辛是我們需要克服挺過的,但看到無論是大人或小孩,人人都帶著笑臉不斷地按著快門,並積極在瓜田裡尋寶的壯觀場景,當下我們笑了,一切辛苦也都值得了。


【製作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