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13-09-04 POSTED BY doreen_lai

實習生感言放送:崇右數媒系 陳彥平


七月一日剛進來這間公司的時候,我還蠻訝異的,因為這間公司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沒有一般公司死氣沉沉的感覺,是一間很活潑的公司。同事都很年輕、每個人都超有創意跟想法,而且定期都會辦好多活動,也很多福利,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小實習生,但是老闆跟同事們都很照顧我們這些小小實習生,雖然很辛苦,雖然很忙碌,但是公司的氣氛卻是快快樂樂的,很歡樂,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氛圍,同事們都好幽默。

一開始面試的時候,很擔心自己不會被錄取,因為競爭好激烈,很多人都想來這間公司面試呢。而且一起面試的人都好有想法,很擔心我不會被錄取,所以能來這間公司實習我真的超訝異的,以為我已經被刷掉了,沒想到知道還能來這裡實習,感覺我真的超級幸運!

剛進來這間公司的時候,其實我很不習慣,因為是第一次來到職場上,體會職場的生活,到了職場上之後,才發現原來我甚麼都不會,在學校會的東西對於在職場上來說是基本款,而我,卻天真的以為我會那些基本款就很厲害了。

真的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自己不會的東西,像拍影片、剪片軟體,還有分享自己的興趣給大家,因為我很容易緊張,所以在大家面前講話對我來說是一件很煎熬的事(想要大唱煎熬…)我太容易結巴了,所以真的要訓練再訓練,在這兩個月裡,真的會有所成長,會讓人學習著再辛苦也要忍耐,也要克服,不能放棄,網基真的是一間很棒的公司,有很棒的老闆跟很棒的同事,謝謝網基這兩個月對我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