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13-04-22 POSTED BY doreen_lai

【基因 酷‧畢了】元智大學資訊傳播學系 16th畢業展 – 第25個小時

元智資傳第十六屆學生畢業製作作品,共分為三類行銷活動、影視動畫、媒體設計,透過展覽介紹資傳學生經過四年的專業技能訓練,豐富的內容使大家了解資傳所學,以及未來的發展方向。

人們常抱怨時間不夠用、生活太平凡,想逃離這個平淡無奇的世界,就讓我們用實際的行動告訴你,24小時是被人們所定義出來的時間,我們要顛覆此概念,運用在資傳系這四年來的專業,革命出下一個小時-第25個小時,象徵我們的作品具有突破性的、充分的朝氣活力以及獨樹一幟的特色,由我們的創意、設計、效率所建構而成,是一個充滿正面能量的空間。我們相信在這完全平方數裡面,將會存在著完美新時空。

校內展:元智玻璃屋       4/29(一)~5/4(六)
校內影展:元智有庠廳   4/30(二)、5/2(四)18:00入場,18:30正式開始
校外展: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    5/25(六)~5/28(二)

【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yzuic25h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