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12-05-14 POSTED BY tony_liu

【Z1 STAR】 時間軸圖像聯合創作競賽 得獎名單出爐


各位親愛的Z1 STAR夥伴們,眾人引領期盼的比賽成績,終於出爐了!

000


因為各家老闆們非常用心的討論及評選,所以比預期的成績公佈時間延遲了一點點,也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囉!

五位老闆組成的評審團,在評選期間,都有各自堅持的作品及不同的想法,經過評審團的討論後,決定將評選改為兩階段,
第一階段有四組入圍,在分別由評審團的老闆成員們針對這四件作品打分數。
在最後的結算分數中,比分非常接近,冠軍跟亞軍只差了一點點分數,真的是經過了激烈的廝殺才決定出此次的獲勝作品。

好了,廢話不多說,快來揭曉這次入圍的前四名,以及獲勝的冠軍作品吧!



第四名 我的旅行我記錄

0031
網路基因的Flair,將過去的旅行回憶跟未來的旅行計畫,跟Facebook時間軸概念結合,也運用輕鬆的小品視覺方式呈現,是很討喜的作品,獲得了這次比賽第四名的成績,也希望Flair未來的旅遊計畫都能很快實現唷!



第三名 心病

021
不來梅Gloria的作品:心病,巧妙的暗喻了在社群平台越來越普及的當下,人與人的關係卻越來越疏離,每個躲在Facebook後面的人,彷彿戴了面具一般,在花俏炫麗的平台上交流互動,其實卻很陌生。整個作品的Tone調跟概念都很不錯,獲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



第二名 熱血與冷靜

012
桑河的Ruby似乎是著多元化的面貌,對漫畫有著高度的熱血,但卻是個素食主義者。在她的作品當中,巧妙的運用了漫畫的分鏡風格,以及伊藤潤二特有的畫風,搭配組合成非常有趣的作品,也贏得了評審的青睞,獲得了這次比賽的第二名!


終於要揭曉第一名了,這是比賽的冠軍就是…..(等等等等!!)



































































第一名 我是傳奇

001

冠軍就是網路基因的Edmund!

大家先掌聲鼓勵一下吧!回歸到這次時間軸比賽的初衷,就是展現個人品牌的概念,Edmund的作品就完全的呈現他自己的個人特色,喜歡籃球的他,用了MJ的經典照片,左手握住籃球,右手握著Edmund的腦袋,就如同他在創意概念中提到的:「Michael Jordan的籃球傳奇,來自於一顆聰明/堅持/熱血的腦袋」,當然Edmund本身就是有著這樣的精神,聰明、堅持、熱血。讓我們再次為他鼓勵吧!


不免還是要總結一下,此次比賽一共有21件作品參賽,主辦單位發現很多作品其實並不是ART背景的夥伴們創作的,反而是非設計的企劃同仁們參與很多,這是很可喜的現象,尤其是最後幾位入圍的夥伴也有幾位都是企劃夥伴,真的表現的很棒,也就是說,擔任設計的夥伴們還要多加油了!拿出你們的設計魂,絕對不能輸啊!

最後,我相信這次Z1 STAR 時間軸圖像聯合創作競賽,只是一個開始,未來在幾位老闆的推動之下,還會有更多的交流機會,請大家好好的期待吧!

最後請大家跟我一起喊:Z1 STAR 時間軸圖像聯合創作競賽,大成功!!
作品連結


網路基因 Creative Director / Tony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