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11-11-25 POSTED BY doreen_lai

【國外案例分享】愛唱歌的人有福了(18禁)

playboysong

阿根廷的 Playboy 為了推銷他們最新一期的雜誌,推出一個叫做 The Playboy Mariana Diarco 的網站,想法非常有趣也很有梗!封面女郎是一位叫做 Mariana Diarco 的女人,相信這個名字對大家都很陌生,但在阿根廷她是很有名的追星族女王,常跟搖滾明星有一腿,相當具有話題性!

Playboy的手法是:在他們網站上,只要你對著麥克風大聲唱歌,Mariana曼妙的身材就會一點一點出現在你眼前!當然,她就是喜歡搖滾明星,所以用這種方式,讓你自己像個搖滾明星,Mariana Diarco 自然會對你靠過來。 ( 感覺要玩必須先練練肺活量,因為想看更多,就要唱的夠大聲、夠久才行!畢竟天下可沒有白吃的午餐! )

Playboy: Mariana Diarco

雖然這個網站的技術並不特別,但是會讓人有想去體驗的動機,利用話題女星來創造更多的話題,其實是很棒的點子,有話題代表有人注意,有人注意就代表你的宣傳目的成功了!
好吧,看到這裡應該每個男生都迫不及待想去高歌一曲了吧!

The Playboy Mariana Dia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