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08-12-23 POSTED BY mouse

2008的教育訓練,成功!!

 

 

2008員工教育訓練

2008員工教育訓練

這篇短短的東西我已經寫了好多天,應該是疏於練習的關係,我的文字表達能力退步太多。先許一個簡單的願望,2009年我要每個禮拜都固定寫東西才行。

這次真的要謝謝網路基因的各位了, 感謝大家這兩天的大力配合,讓我們這次的教育訓練這麼順利而且成功。像之前都是由我們自己內部的主管上課,或是邀清同業或客戶來,這次是透過Eva的推 薦,讓我們找來了外部的專業講師作訓練。專業的講師果然不一樣阿,連我自己都被現場的氣氛給感染了,雖然在好小熊跟壞小熊的部分我偷雞了一下,不過我也真 的是受益良多阿。

2008員工教育訓練

2008員工教育訓練

還有,小組提案競賽的部份,大家真的都很棒。前一天你們都弄到很晚,第二天應該很慘吧 !這次有要求主管跳出來,希望在這樣的過程中能夠給大家更多溝通與練習的機會,也希望藉由平常較不熟悉的分組方式,期待有更多的火花。很可惜Tony不 在,不然應該會更有趣,大家也會獲得更多。不過,不管大家有沒有得到名次,享受過程就是最棒的一件事了。

 

2008員工教育訓練

2008員工教育訓練

明年,我們應該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點子,希望這樣的 方式可以讓大家有更多收穫,網路基因一定也會更加的成長茁壯的。

最後,我那天忘記了,要謝謝南茜這一兩週來的辛苦,教育訓練的這些大小事都是他搞定的,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