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10-12-08 POSTED BY sho

【網基側寫】創意總監Tony,赴崇右技術學院開講

應崇右技術學院邀請,創意總監Tony特地前往學校,為畢業生講解創意心法及網路創意案例分享。

tony_school_teach
這群畢業生們,有些即將就業,有些準備升學,無論對未來的規劃是哪種,他們對網路行銷領域的熱情和好奇,都可從上課過程中窺見一般。在這為期二次的講座裡,首次與同學們見面時,Tony分享了身為一個創意人該具備哪些特質,並講解創意概念從無到有的成形過程,最後以如何思考出一個好創意結尾。

第二次的講座,Tony則以網路基因執行過的活動為例,分享了幾種活動創意的操作方式。其中也觀察到幾位同學們特別專注,頗有未來創意人的架勢喔!由於課程剛開始時,指導老師為同學們出了些題目,同學們在本次課程中也紛紛上台提報各自的提案,再由Tony一一指導講評。

最後Q&A時間,Tony站在資深創意人的立場,為同學們解答想進入創意產業工作,能有何種選擇,以及該如何準備好自己,以在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

雖然僅有兩次的課程,時間短暫,還有很多來不及分享給同學們的Know-How,但從大家的熱情反應看來,這些創意界「種子選手」的未來指日可待。同學們,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