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11-05-10 POSTED BY mouse

七個創造偉大廣告作品的竅門(下)

6.好的廣告創意,可以良好的轉化/延伸為一系列的廣告宣傳活動

最棒的廣告創意會考慮到消費者的認知以及感受,更能夠成為消費者願意親身體驗或甚至口耳相傳的故事。所以,如果你相信這是一個絕佳的創意,那她應該可以延伸成為一個個很棒的行銷活動。

泰國 Smooth E (洗面乳)的 “Love Story” 系列廣告。穿白袍的是泰國非常有名的女明星,他每每拿出產品的舉動讓人忍不住發笑。

還有其他系列的Smooth E,都有很明確的創意溝通概念,而且可以執行。

還有….

可口可樂不斷延伸的Happiness概念,創造了消費者無窮的品牌認同與想像。

7.新科技已經成為偉大廣告執行的最佳傳播工具

消費者參與可能是傳統廣告形式中最教人難以回答的部分,但利用網路的力量,時間與空間都變得可以克服,剩下你所需要擔心的,就只是消費者願不願意買單了。

藉由粉筆機器人,Nike串起了全世界關注環法自由車賽的粉絲。

還有,Samsung B2100只是想要溝通,它是一支號稱防水、防塵、抗震的手機。請點這個連結

順便一提,上述作品中的某兩位創作者很可能會在年底被我們邀來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