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link facebook search
2009-11-13 POSTED BY mouse

籌備多時的2009盛大活動要來了….

身為一個創意人,我們夢想到世界各地去旅遊,增長見聞。應該要到日本東京去渡過設計師周;要到紐約去住在大都會博物館隔壁,密集的給他逛上半個月;到德國威瑪去感染包浩斯的氛圍;或是到法國去參加坎城廣告節這個創意人的聖殿。

但假期太少、機票太貴、旅伴難尋、英文太難、還有家中那兩隻放心不下的小貓,出國朝聖變成一個很難實現的夢想。

不過,年底之前,我們會有一個新的契機。坎城太遠是嗎?那就把坎城的大師們一起找來台灣吧。稻本零、伊藤直樹、田中耕一郎,幾位廣告人心目中的偶像齊聚一堂,要讓台灣的創意人享受一下國際級的創意氛圍。現在就馬上報名吧,不要再說沒有時間,不要再說你沒有錢,錯過這一次,在我們明年舉辦下次聚會前,你都只能聽別人轉述然後點頭稱是了。

2009 i@T Festival 大師創意論壇報名網址:http://www.iat.tw/news_detail.asp?newsid={31F2DF3A-A48B-4026-B17A-306E8CB9E074}

以下為本次創意大師簡介:

稻本零

稻本零

稻本零(Rei Inamoto),舊金山獨立數位廣告公司AKQA創意長

稻本零是當今在互動行銷產業中獲獎最多的創意人之一,曾在坎城網路廣告獎、CLIO及One Show等廣告獎中多次獲得金獎與大獎。2005年獲選全球最傑出的5位互動創意人之一;2006擔任Clio廣告獎的互動主席;2007年擔任紐約藝術 指導俱樂部獎的互動廣告獎評審團主席;2008年獲得Creativity雜誌評選為全球廣告業最重要的50人之一,也是數位廣告業全球最重要的前5人之一。

伊藤直樹

伊藤直樹

伊藤直樹(Naoki Ito),Wieden+Kennedy

伊藤直樹曾獲坎城廣告獎、One show 互動廣告獎、Clios獎、倫敦國際廣告獎、AdFest以及New York Festivals紐約廣告節獎等;並曾擔任坎城網路廣告獎、Clios、紐約藝術指導俱樂部、One show 互動廣告獎、D&AD獎以及東京互動廣告獎的評審。2008年獲得D&AD獎,並在坎城公關獎與影片廣告獎獲得獅獎與金獅獎,為他過去兩年內連續獲得的7座坎城獅獎行列又添兩座。伊藤直樹剛剛宣布由GT畢業,前往東京Wieden+Kennedy任職。

田中耕一郎

田中耕一郎

田中耕一郎(Koichiro Tanaka),東京Projector 創辦人暨創意總監

田中耕一郎於2008年度,因為Uniqlo的Uniqlock這件作品,獲得包括東京互動廣告賞、One Show互動廣告獎、D&AD黑色鉛筆,坎城網路廣告獎,坎城鈦獅創新獎的大獎。同時獲得如此重要創意獎眾多最高榮譽,是行銷傳播創意中史無前例的成就。2009年度Creativity雜誌評選的全球最佳7間數位傳播製作公司中,由田中耕一郎創辦並領導的Projector是亞洲唯一入榜的數位傳播公司。